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持续增加 三峡入库流量逼近每秒3万方
07-02 19:56: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近期长江上游地区强降雨影响,三峡水库入库流量持续增加。截至到7月2日14时,三峡入库流量达到每秒2.87万立方米,较昨天14时每秒增加2500立方米。

受此影响,此前已腾库至145米的三峡库区水位快速上涨。记者今天下午在库区万州段看到,江水已逐渐变色,水流加快,岸边被淹区域不断扩大。

据了解,万州段水位今天下午14时已涨至148.09米,超汛限水位3.09米。库区气象和海事等部门提醒,7月3日至5日左右,三峡库区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各地雨量普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伴有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要特别注意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及山洪等灾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三峡入库流量逼近每秒3万方 新一轮强降雨又在路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