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图·上游微电影(第8期)丨春暖花开
02-09 17:33:59 来源:上游新闻

患了严重的肺病的龙溪河船夫杨老汉三十多年来一直免费接送当地孩子上学,一天,他又来到长寿区医院看病,排队时和另一个排队的老人发生了争吵,因为老人不准他插队这位老人就是医院的退休老医生、也是杨老汉主治医生钟主任的父亲钟大爷。

经检查,杨老汉得知自己病情恶化必须及时动手术。但正当医院在准备为他手术治疗时,他却不辞而别。钟大爷得知情况后,来到龙溪河找到了他,决定拿钱买他的祖传烟杆,让杨老汉治病,可谁知,钟大爷自己也是个病入膏肓的人。就这样,二人相约一同和病魔作斗争,并打赌来年上午春天在龙溪河相聚……

上游影视与好图影视联手打造重庆微电影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