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中一签亏2500元!今年以来9只新股上市首日破发
03-17 13:00:0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上市的科创板新股格灵深瞳(N格灵)开盘就破发,39.49元的发行价,上午一度跌超5元,跌幅超12%,按盘中低位计算,中一签500股要亏超2500元。

公开资料显示,格灵深瞳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在计算机视觉领域拥有大量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并多次在国内外人工智能算法竞赛中夺冠。

作为行业领先的AI公司,格灵深瞳专注于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A股共有61只新股上市,其中9只首日破发占比13%。上市首日跌幅最大的新股是翱捷科技,首日大跌33.75%。思林杰首日下跌23.67%,在今年首日破发新股跌幅榜中排名第三。

今年上市新股中,涨幅最高的是合富中国,上市至今涨幅达355%。有市场人士指出,过高的发行市盈率,完全不给二级市场任何的溢价空间,破发是正常现象。注册制背景下,无脑打新的时代已经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