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FPX公布春季赛阵容,Doinb成为唯一中单
12-22 14:03:28 来源:转载

178游戏网消息,FPX战队于昨天晚上公布了新赛季阵容,活宝Doinb加入,主教练则由战马WarHorse担任。除了LPL大名单的公布,FPX也将组建一支新军FPB征战LDL。

公告原文:

2018年即将过去,经过转会期的人员配置调整,我们引入了主教练战马,中单选手Doinb和曾效力于YM战队的打野Tian。

在FunPlus Phoenix成立一周年的今天,我们将FPX电子竞技俱乐部2019LPL春季赛大名单公布如下:

我们还将组建一支LDL队伍FPB(全称FunPlus Blaze),征战英雄联盟发展联赛,中单选手Cepted将会加入FPB,和其他FPB的队员们共同在LDL历练成长。

打野选手Alex的去向,将在相关事宜处理完毕后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作为一支新生战队,FunPlus Phoenix 成立一周年以来,在赛场上留下过高光时刻,展现了我们的风采,承蒙大家的喜爱与支持,我们近期将会举办一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时间和参与方式敬请留意后续通知~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然会以最高的舞台为目标,继续努力,继续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