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条有口水的新闻:无骨鸡爪竟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还敢吃吗?
12-21 14:13: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泡椒凤爪相信很多人都爱吃吧?近日,泰国媒体曝光一家鸡爪加工厂内,工人用嘴啃的方式为鸡爪去骨,视频中有数名工人,他们脚边都放着“加工”后的鸡爪。报道称工人的工资按量计算,他们认为这样比钳子更快。

f1fd3c44-e40a-464e-ac33-fe565e3ab5c3.gif

据网友爆料的视频显示,在一家简陋的工厂里面,十几个工人正在加工无骨鸡爪,地上放满了一筐筐的鸡爪,而去骨头的方法竟然是直接用嘴啃,场面看起来极不卫生。

这些工人手上也没有戴专用手套,直接用手拿着就啃,而且看起来动作娴熟,一个鸡爪几秒钟就把骨头啃了下来。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谴责工厂用这种不卫生的方式为生鸡脚去骨太黑心,少部分网友对工人的健康表示担忧。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加工鸡脚最好的方式,让消费者百分之百相信这鸡脚无任何添加,可放心食用,因为如果含有有毒物质的话,工人们恐怕早就不在啦……”。

W020171221478626203634.png

看完这个你还吃得下泰式凉拌无骨凤爪、绿咖喱鸡爪等泰国美食吗?所幸视频中曝光的黑工坊是在泰国,那么国内会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