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佛罗里达一双引擎飞机坠毁 死亡人数未确定
12-25 07:07:17 来源:海外网

1514138135291040.jpg

△一架双引擎飞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托机场坠毁。(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12月24日上午,一架双引擎飞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托机场坠毁,死亡人数尚未公布。

波尔克郡警长格雷迪·贾德(Grady Judd)表示,早上7点,该飞机在浓雾中从巴托机场起飞,之后坠毁并着火。没有幸存者以及“幸存的机会”,在圣诞节前夕,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悲剧了。

在回顾坠机录像后,格雷迪·贾德表示,在这样的天气里,没有飞机应该起飞,将调查事故原因。波尔克郡消防救援队正在现场。

另据WFLA电视台援引美国当地政府消息称,当地时间12月24日上午,一架双引擎飞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托机场坠毁,导致4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飞机在跑道末端坠落。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专家已经抵达现场。事故的原因尚不明,但根据气象学家的数据,在发生坠机事件时,因为大雾,机场附近能见度为零。

原标题:外媒:佛罗里达一双引擎飞机坠毁 死亡人数未确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