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泰国警方透露“大象伤人”事件细节 | 俄总统普京“激战”冰球赛
12-25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71225013711.jpg

要闻>>

人大常委会:避免实名登记过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24日表示,建议进一步加大用户个人信息保护力度,避免信息采集主体过多、实名登记事项过滥等问题。

资料图:广东警方部署严打整治网络犯罪“安网”专项行动,展示涉案物品。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共中央、国务院为AG600首飞成功发贺电

24日,国产首款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珠海金湾机场成功首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来贺电,表示AG600是继C919大型客机首飞成功后我国民用航空工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青海湖等自然保护区这些问题突出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24日向青海省反馈督察情况,指出青海湖等自然保护区违规开发旅游问题突出,在鸟岛、沙岛开放旅游活动,建有大量旅游设施,草原植被破坏、生活污水随意排放。

资料图:青海湖二郎剑游客拍照留念。中新社记者 罗云鹏 摄

国家旅游局敦促泰方尽快查明中国导游身亡事件原因

重庆领队在泰遇难及游客受伤事件发生后,24日,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看望慰问了已赶赴泰国的遇难领队家属和受伤游客,并积极协助中国驻泰使领馆,敦促泰方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重庆>>

泰警方透露“大象伤人”事件细节:游客拍照刺激,驯象师控制不当

12月24日,泰国huayyai警察局一名警官向媒体透露了“大象伤人”事件的细节。对于大象失控的原因,警方称还在调查,暂无法确定是否有人拉象尾。但的确有游客照相刺激了大象,驯象师和园区负责人都需承担责任。12月21日,泰国芭提雅发生一起大象伤人事件,35岁的重庆旅游团领队何永杰在保护游客时,不幸被大象踩踏致死。

26b6a5e710e878aea7b061afd5b86f3d.jpg

黄花园酱油、奉节脐橙……重庆名牌农产品名单出炉

由重庆市农业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首届“我最喜爱的20大重庆名牌农产品”和“重庆10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活动12月22日落下帏幕。黄花园酱油、云岭永川秀芽等20个农产品被评为“我最喜爱的20大重庆名牌农产品”,涪陵榨菜、奉节脐橙等10个品牌被评为“重庆10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民生>>

坚决不让一户挨冻!环保部走访这些地方

针对近期出现部分地区供暖不足、天然气供应短缺等问题,环保部抽调2000多人组成839个组,于12月15日至20日赴京津冀及周边“大走访”。提出在“双替代”改造工作中,坚决不让一户居民挨冻。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实现正常供暖。

中国拟立法明确国家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日前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明确,各级政府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财政状况和健康指标要求相适应的医疗卫生与健康投入机制,同时将经费纳入本级预算,安排所需经费。

社会>>

所有人注意!微信官方大规模封号

最近不少用户在微博反馈吐槽,自己的微信账号被微信官方给封了。据悉,微信此次封号,主要针对使用第三方软件登录的用户,被封用户基本都使用了微信“分身”软件。有网友吐槽:“被封号了才知道微信是我的全部。”微信中心给出的封号理由是:该微信账号因使用非官方微信客户端被限制登录,若后续仍继续使用将永久限制登录。

bd98d06737f1080cd8e5d60fd1cc2846.jpg

深圳民政局调查“同一天生日”募捐

近日,网上出现“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活动,被疑造假,引发关注。广东深圳民政局官方微博表示,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四川九寨沟拟撤县设县级市

据悉,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已通过关于撤销九寨沟县设立县级九寨沟市的决议,力争早日获国家审批。

资料图:九寨沟五彩池。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贵州卫计委回应“公立医院砍耗材”

近日,一则内容为“贵州某三甲医院停用部分医用耗材”的紧急通知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热议。贵州省卫计委体制改革处处长安仕海表示,贵州的医保基金充足,贵州控制医疗费用是科学控费,不是盲目的“一刀切”控费。

他每天爬60里悬崖送件30年

60岁的杨银科是山西虹梯关乡的邮递员。30年来,他承担着山内与山外的送件工作。山路陡峭只能徒步,雨雪天气时艰难摸爬...他生怕耽搁了,“百姓有意见”。“明年我就该退休了,现在担心的就是,我不送了谁来送。”

充电5秒钟,通话2小时!新电池来了?

浙江大学科学家研发出一种新型铝-石墨烯电池,寿命超长,能在极短时间内充满电,在零下40摄氏度到120度的温度范围内都能正常工作。

截图自上海卫视

小伙狂减肥60斤,只为捐骨髓救人!

山东90后巡警刘成在6月和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但当时身高1米72的他体重达220斤,不能捐献。为救人,他5个月疯狂减肥60斤,顺利达到捐献标准!为他点赞!

截图自央视

14岁少女面膜藏毒运快递,6盒值千万

近日,陕西西安警方查获一起贩毒案,一14岁女毒贩用面膜藏毒,再以快递方式贩毒。6盒面膜42片价值一千多万。面对民警,她痛哭流涕:“爸爸整天喝酒,家里两个妹妹没人管,奶奶又得了病。我要挣钱养她们...”

国际>>

身手敏捷!俄总统普京“激战”冰球赛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了在红场举行的夜间冰球联盟友谊赛。普京身穿11号红色球衣,身手敏捷,击球动作娴熟。参赛的还有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及一些专业冰球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体>>

姚明:中国篮球发展战略规划基本完成 正推进篮球名人堂建设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24日在201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表示,2017年中国篮协的协会实体化改革持续推进,目前中国篮球发展战略规划和中国篮协品牌规划已基本完成,篮球名人堂建设等都在推进之中,未来将继续统筹推进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青训体系建设、国家队建设、职业联赛改革、篮球文化传承弘扬等方面工作。

新一季《歌手》下月12日开播

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新一季定档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月3日录制。24日上午,节目组公布本季概念海报。

08a99fd7ed88c0367cda63c2a593cad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