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踏青跌落20多米山崖 众人合力救援
11-01 14:39:5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两天天气晴好,不少市民选择外出踏青游玩,可是在玩耍过程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10月30日,一男子就带着朋友在外出踏青途中不慎跌落山崖。

当天中午13点左右,丰都县公安局仙女湖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一名男子跌落山崖,生命垂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由于悬崖地势较为陡峭,民警和救援队伍只能顺着崎岖的小路赶到山谷底端,二十多分钟后救援人员成功找到了受伤男子。

当时受伤男子伤者平躺在地上,意识比较模糊,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简单处理后,众人合力将男子用担架沿着山沟往山上抬。

在众人近2个小时的紧急救援之后,男子终于被成功救出,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男子已转往重医附二院进行治疗。

原标题:男子跌落山崖 众人合力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