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万多比亚迪撞上300万宾利!一问车损蒙了:两车都只买了交强险
11-01 14:30:07 来源:泰州日报—微泰州

泰州日报—微泰州消息,看到豪车要躲着走,撞了豪车赔不起......

可偏偏有人这么不走运!当2万多的比亚迪撞上300万的宾利,比亚迪车主还没有买商业险。近50万的车损,简直吓懵!

10月 29日中午11点多,泰州汽车城车管服务站北侧100米的十字路口,围了好多人。

“完了!完了!这辆宾利被比亚迪F0给拱了,比亚迪连商业险都没有......”不少围观的人一边拍视频,一边替比亚迪司机担忧。

发生事故的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这辆黑色宾利轿车没有车牌,停在了斑马线上,左侧车门被撞得变形,仔细一看,竟然被撞出来一个拇指大小的洞。停在不远处的比亚迪小车,车前部也受损了。两名司机纷纷下车,都是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

现场一名4S店店员说,当时这辆宾利轿车沿着鹏举路由北向南开,比亚迪小车沿着现代路由东向西开,到了十字路口,只听“咚”的一声响,两车撞了,但究竟是怎么撞上的,就连两车司机也说不清。

“两名司机都倒霉呢,两车都没有商业险,宾利还是新车,司机好像是来车管服务站上牌照的。”这名4S店店员说。

现场一名知情人透露,宾利确实是部新车,10月份,车主才从上海提车,现在还没有正式上牌,用的是临时车牌,只买了交强险。这一撞,麻烦大了,车损估计在50万元左右。

而比亚迪车呢?这名知情人说,比亚迪车也是今年刚买的一辆二手车,因为价格便宜,也只买了交强险。

当天中午,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先将两车进行暂扣。目前,事故责任暂未认定,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泰州汽车城,2万多的比亚迪撞上300万的宾利,你猜要赔多少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