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将摩拜告上法庭:称299元押金没退成,反遭推阻受伤
12-28 18:00:35 来源:海淀法院网

海淀法院网消息,某共享单车用户称,其申请退还单车押金不成,还遭到公司保安推阻受伤。故该用户提起诉讼,要求摩拜公司退还单车押金299元,并赔偿因被保安推阻受伤产生的医药费、误工费等共计12300.59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某共享单车用户诉称,其在摩拜单车手机APP中申请退还共享单车押金299元,摩拜公司却迟迟未予退还,其于8月31日联系摩拜客服,客服答复无权处理退款,将向上级反映,建议原告继续等待。挂断电话后半小时,原告发现摩拜APP中显示“你尚未缴纳押金”,而自己并未收到退款。此后其又多次联系客服,均答复无权处理押金事宜。原告于当日前往摩拜公司办公地址,要求退还押金,公司前台答复“有事拨打官方客服”。随后,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员上前推拦,导致原告摔倒受伤。报警后,警察出警调取了监控摄像头录像,制作了笔录。直至起诉时,原告仍未收到押金退款。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称押金退还不成反受伤,共享单车用户起诉摩拜公司索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