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驾校信息平台明年上线 学车不满意可网上打差评
12-28 17:49:1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后到驾校学车遭遇“乱劈柴”,可以在网上给驾校、教练打差评,由行业监管部门介入处理。今(28)日,记者从重庆市运管局了解到,目前我市运管部门正在建设驾校信息平台,预计明年下半年投用,届时,通过该平台,学车人能够清楚了解全市驾校信息,并择优报名。

在驾校官方网站报名学车,可以先学车再付款,然后自主选择教练、车型并预约练车时间,如有需要教练还可上门接送……在北碚一所驾校,利用互联网推出的教学培训方式得到不少学员点赞。

“如何满足学员不同学车需求,驾校在转型,我们也鼓励驾校运用互联网手段来丰富教学培训方式。”市运管局培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主城200多所驾校中,都推出了先学后付模式,其中一些驾校还开始推行“网上报名、自主选择”等教学方式,让学员自主选择教练、车型和时间。

如何进一步方便学车人学车,规范驾培市场?记者了解到,市运管局正在建立驾校信息平台,让学车人可以像网购一样,了解驾校信息,学完车后还能对驾校、教练进行评价,这样其他学车人可通过参考口碑好、考试通过率高等因素对驾校进行自主选择。

原标题:重庆驾校信息平台明年上线 学车不满意可网上打差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