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乌拉圭圣何塞省建立友好市省关系
12-28 17:30:3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重庆的朋友圈又新增好友了!12月28日,记者从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获悉,会议表决通过《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重庆市与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圣何塞省建立友好市省关系的决定(草案)》。

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共审查批准我市新缔结对外友好城市关系9对。分别是:瑞士苏黎世州、柬埔寨金边市、印度金奈市、南非豪登省、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市、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乌拉圭圣何塞省。

目前,我市与外国相关省市州缔结了28对友城关系,全市共缔结43对国际友城关系。这些国际友城与我市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加强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国际知名度,促进了我市的开放发展。

原标题:重庆与乌拉圭圣何塞省建立友好市省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