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 澳大利亚多地气温超过40℃
01-08 08:15:02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近日,澳大利亚遭遇热浪袭击,从悉尼、墨尔本到阿德莱德,多地气温超过40摄氏度。图为当地时间1月7日,一名球迷脱下上衣,在悉尼观看板球比赛。据外媒报道,悉尼当天的气温高达47.3摄氏度,为1939年以来最高气温。

222222222.png

从6日到7日,热浪已连续肆虐悉尼两日。西面的郊区尤其严重,多个区域都超过40摄氏度。图为当地时间1月7日,悉尼海滩上的人群。

3333333333.png

图为当地时间1月7日,在悉尼观看板球比赛的球迷。悉尼Penrith的气温高达45摄氏度,有人还拍到悉尼南区Hurstville公立小学温度表超过50摄氏度的照片。

44444444.png

高温带来的影响也在不断显现,澳大利亚多地出现山火。7日,大悉尼区的火警威胁系数已上调至“十分严重”级别。图为当地时间1月7日,在悉尼海滩参加游泳比赛的人群。

555555555555.png

除了悉尼,墨尔本也遭受高温炙烤。6日中午时分,墨尔本气温飙升到42摄氏度,是墨尔本两年来最热的一天,上一次是2016年1月13日。图为当地时间1月7日,在悉尼海滩避暑纳凉的人群。

原标题:热浪来袭 澳大利亚多地气温超过4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