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快递平均慢了37分钟 原因找到了
02-04 10:17:47 来源:新京报微信公众号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国家邮政局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10家快递公司快件全程时限均值为56.02小时,较2016年增加0.61小时;72小时准时率均值为78.67%,较2016年降低2.72个百分点。去年全国快递时效水平下降了。

从快件邮递环节中,寄达地处理时限、投递时限均有所改善,运输时限有一定延长,寄出地处理时限基本稳定。1000公里以上快件全程时限均有所延长,尤其是3000公里以上快件全程时限延长明显。寄往中、西部地区的快件平均时限较2016年均有所延长。

2017年快递服务情况数据由国家邮政局委托专业第三方,对2017年全国重点地区的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满意度进行了测试和调查,范围覆盖50个城市、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全程时限是指邮政企业从收寄邮件到投递邮件的时间间隔。

原标题:去年全国快递平均慢了37分钟,原因找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