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投诉高铁“超速” 铁路局:他拒绝为孩子补票 无理取闹
02-27 13:20: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月25日,据微博网友@种花家的黑兔砸爆料,24日,大年初九,下午六点左右,在北京至厦门北的高铁动车组G355次列车上,一名男子在车厢内反复拨打110和高铁投诉电话,称自己一家四口都在高铁上,但这列高铁“超速超载”,严重威胁到了其家人的生命健康……

网友们看过后表示⬇️



对于该男子的所作所为,环环致电了南昌铁路局相关部门核实。据工作人员介绍称,当时是这名男子携带的儿童超高,但他拒绝补票,无理取闹,对其他旅客造成了不便。针对高铁是否会有超员超载这一情况,工作人员回应称,高铁动车组列车,二等座最高允许超员20%,但一等座和商务座是不允许超员的。

原标题:奇葩!高铁被投诉“超载超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