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无人机飞上T台“拎包走秀”
02-27 14:06:4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近日米兰时装周的一次品牌走秀让与会者欣喜不已,组织者让无人机作为“模特”带着新款手提包在T台走秀。

据悉,来宾们不得不在预定的开始时间后再等待45分钟,因为组织者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关闭了无线网络,从而使无人机的遥控信号不会受到干扰。

宾客对即将到来的特殊演出一无所知。因此,当无人机在聚光灯中闪亮登场时,所有人都兴奋地举起手机开始拍照录像。

穿着白大褂的技术人员在舞台边观察着情况。无人机演出持续了3分多钟,随后便是正常的模特走秀环节。

原标题:城会玩!无人机飞上米兰时装周T台“拎包走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