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英国伦敦失联中国女生遗体已找到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03-01 06:42: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528d7dc1e6851483b5aaa0ebd8b1d5f.jpg

要闻>>

2017年中国GDP居世界第二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占世界经济的比重为15%左右,比5年前提高3个百分点以上,稳居世界第二位。

春运铁路预计元宵节迎新一轮高峰

春运27天以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超2.5亿人次,同比增长6.3%。预计新一轮客流高峰将于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到来。

京雄城际铁路开工!北京到雄安只要30分钟

28日,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正式开工建设。可实现30分钟从北京城区到达雄安新区。

英警方发现失联中国留学生死亡 

28日晨,英警方在伦敦市中心梅菲尔地区一处住宅内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警方相信就是失联的中国留学生闫同学,并已通知其家属;目前暂时认为其死亡原因没有可疑之处。使馆已将此事通报闫某的家属,将就有关善后事宜向家属提供积极协助。

132ac6a156d0ff047df206d0274c59e0_副本.png

国际>>

白宫通讯主管即将辞职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媒发布快讯称,白宫通讯主管霍普·希克斯将在几星期内辞职。希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特朗普总统的感激之情。祝福总统和他的政府在领导我们国家的路上越来越好。”自2016年竞选开始以来,希克斯就一直是特朗普团队的核心人物。前一天,她曾出席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通俄门”的调查作证。

70e11e0fly1foww6mb1lcj20dw07twfb.jpg

国际空间站3名宇航员搭乘飞船返回地球

当地时间28日早,俄罗斯“联盟MS-06”号飞船成功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着陆,3名宇航员搭乘飞船安全返回地球。3名宇航员分别是俄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和两名美国宇航员马克·范德赫、乔·阿卡巴。他们此次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了168天,进行了多项科学研究及实验,参与了空间站维护并安装了相关设备。

360截图-1291438.jpg

社会>>

好消息!九寨沟3月8日起部分恢复开放!

3月8日起,地震后关闭了近7个月的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将恢复开放。景区开放区域为九寨沟景区沟口至长海段沿途景观,全年游客接待限量为每天2000人。门票价格不分淡旺季,均为110元,观光车90元。其中3月促销,每张仅40元。

“汤兰兰案”将再审? 黑龙江省高院:报道不实

黑龙江省高院对部分媒体28日报道“汤兰兰案”将再审一事做出回应:进行再次审查的是,申诉人汤继海等四人的申诉是否符合再审法定条件。如符合,将由审判委员会决定再审;如不符合,将驳回申诉人的申诉。

暖心!女孩为85岁姥爷手绘手机操作图 

为了能跟姥爷视频聊天,河南一名女孩手绘了一份十分详细的手机操作图。每个图标都添加了中文解释,有些图标与说明还用了不同颜色的笔进行区分。真有孝心!

640.webp_副本.jpg

老人花230多万买房获赠负一层 交房时发现没楼梯

近日,一名70岁老人反映,自己2015年以每平米13000多元购买的楼房,签订购买合同时约定赠送负一层的地下室,结果交房时却发现一层和负一层之间没有安装楼梯。面对老人的质问,开发商答复,合同中没有关于楼梯的约定。

rZph-fwnpcns4976481.jpg

文体>>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公布

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28日诞生,由日本小学生们进行投票,配有奥运会会徽图案的富有未来感的机器人最终胜出。

360截图-171418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