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团要去朝鲜演出 韩剧OST女王白智英或同行
03-19 15:53:42 来源:海外网

조용필·이선희 평양공연 참여…정부 공식발표 준비

韩国歌手赵容弼和李仙姬

海外网3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歌坛19日消息称,韩国歌手赵容弼、李仙姬将于4月初随韩国艺术团前往朝鲜平壤演出,尹道贤和被称为“韩剧OST女王”的歌手白智英也正在考虑是否一同参加访朝演出。

정석원 마약 투약혐의로 긴급체포, 당장 내일 예정된 백지영 콘서트는?

歌手白智英

报道说,2005年,赵容弼曾在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行单独演唱会,献唱《朋友啊》《请回到釜山港》《虚空》等名曲,获得观众起立鼓掌。演出结束后,赵容弼一行还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得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的接见。

KBS, 윤도현 내레이터 배제… 또 ‘블랙리스트’ 파문

韩国歌手尹道贤

而另一位实力唱将李仙姬,曾于2003年参加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开馆纪念演出,歌唱《致J》《美丽的江山》。而2002年曾在平壤演出的尹道贤乐队,以及尚无访朝演出经验的白智英也已接到出演提议,目前尚在考虑当中。

从此前先例来看,除上述老歌手以外,艺术团还可能包括偶像歌手。水晶男孩、Fin.K.L、神话和Baby V.O.X等偶像组合此前也有赴朝演出经验。

据了解,白智英有多首传唱度超高的热曲,代表作包括《像中枪一样》《那个女人》以及热播剧《屋塔房王世子》的主题曲《过了很久》等。

[서울포토] 우아한 몸짓으로 연주하는 북한 첼리스트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演出

韩联社称,本月5-6日在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期间,朝鲜邀请韩方艺术团访问平壤,双方进而商定艺术团于4月初访朝,为朝朝首脑会谈预热,同时以此答谢平昌冬奥会期间,由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

另外,韩朝20日将在边界板门店地区朝方的统一阁开会,讨论韩方艺术团访问平壤事宜。

原标题:韩艺术团要去朝鲜演出 韩剧OST女王白智英或同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