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叙利亚遭100多枚导弹袭击 满地碎石建筑冒烟
04-14 22:31: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4月14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美英法三国发射了100多枚导弹,对叙利亚境内三处军事和民用设施发起“一次性精准打击”,叙境内三处目标几乎同时遭袭。一时间,爆炸声四起,浓烟腾空。军事打击至造成位于大马士革拜尔宰地区的一科研中心部分建筑损毁,一辆停在外面的巴士受到严重损坏,地面上满是碎石桩,建筑物被损毁严重,不少废墟残骸上冒着烟。叙利亚政府和军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强调美国等国此举破坏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

原标题:叙利亚遭100多枚导弹袭击 满地碎石建筑冒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