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务机冲出跑道续:初步原因系机械故障后轮脱落 相关航空公司致歉
05-20 23:38: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0日下午15时07分,一架公务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该起事故初步原因系飞机机械故障后轮脱落而引发。截至当晚21时,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仍在关闭中。

guanbi.jpg

当晚19时许,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发布公告:5月20日下午15时07分,一架公务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训练时偏出跑道,无人员伤亡。同时,在当晚21时许,上海星联航空公司通过官微向公众致歉,并称该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220233852_副本.jpg

上海星联航空公司通过官微向公众致歉 官方微信截图

事件回顾

5月20日下午,据微博账号为@航空物语的网友发帖爆料 :" 今天一架公务机在扬州训练时冲出跑道,事件造成扬州泰州机场大面积延误。"据了解,这架冲出跑道的飞机是湾流200机号为B—8129,隶属上海星联航空公司,20日下午15时07分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滑行300米,导致油箱破裂漏油,机上4人未有伤亡。

54555.jpg

图片来源 @航空物语

数据来源:中新网、新京报、现代快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