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岁美女凌晨回家,楼梯间内遭歹徒抢手机割喉
05-31 15:37:0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现代快报记者获悉,5 月 31 日凌晨 3 点 50 分左右,常州一名 21 岁女子独自一人回家,在楼梯间遭遇一男子持刀抢劫。争抢间,女子惨遭割喉,满身是血,幸好及时呼救,被人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常州钟楼警方正在对歹徒展开追缉。

现代快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5 月 31 日凌晨,一名女子从快递箱取了快件,回家时遭遇抢劫,结果被割喉,现场十分血腥。视频中,受害女子是个长腿的年轻女性,浑身血迹,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时,人已近昏迷。

△事发现场 葛小林 / 摄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钟楼警方证实,当天早上凌晨 3 点 50 分左右,警方确实接到这样一起徒步抢劫警情。据警方介绍,受害女子是常州本地人,今年 21 岁。案发地点为公园大厦南楼梯间,当时她遭遇一男性持刀歹徒抢手机,喉咙部位被割伤,歹徒随即逃走。辖区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倪某送往医院抢救。经救治,倪某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常州警方已对此案立案调查,正在追缉嫌疑人。

原标题:21 岁美女凌晨回家,楼梯间内遭歹徒抢手机割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