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形体学院只招男人?内藏5名女子20多天卖淫近千次
06-01 23:06:3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在泰州市中心一住宅小区,有一家看起来并不显眼的形体管理学院,生意却异常火爆,往来人员络绎不绝,且全部是男性。为何形体管理学院不见女生?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猫腻?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海陵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终于摸清了事情的真相,一举捣毁了这处聚众卖淫窝点,卖淫女中竟然还包括2名外国人。

△图为警方对来自外国的卖淫女进行拘留。

2018年3月底,公安海陵分局民警在日常场所管理工作中,察觉到了位于市区凤城国际小区的某形体管理学院有些神秘和异常。该学院每天大部分时候都大门紧闭,每到下午三四点,出入往来的人就开始络绎不绝,而且都是男性。

形体管理学院为何只招男性学员?民警想进去“消费”查探究竟,却被店员以不是熟人为由拒之门外。

店方的谨慎更加重了警方的怀疑,通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终于掌握了这个形体学院涉嫌组织卖淫的大量证据线索,原来那些每天下午进出形体管理学院学习的男性“学员”,其实都是嫖客。

日前,警方统一行动一举捣毁该淫窝,当场抓获包括两名外籍女子在内的涉娼人员7人,工作人员4人,后又陆续抓获唐某某、何某等犯罪嫌疑人。

△警方对这名外国卖淫女执行治安拘留后依法遣送回国。通讯员供图 

经查,外围公关兼出资人唐某某等3人,管理5人密谋伙同他人,以形体管理学院为幌子开设足疗店,组织5名女子(其中外籍女子2人)在店内以698到1988元不等价格,在20多天内,进行卖淫活动近千次。

近日,海陵区检察院正式对该组织卖淫团伙的5名主要成员提请逮捕,另外有4人被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2名外籍女子被执行治安拘留后,依法遣送回国。

原标题:形体学院只招男人?内藏5名女子20多天卖淫近千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