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造主题乐园,时代天街变身时代乐园
06-02 09:13:23 来源:上游新闻

追寻着自己喜爱的卡通玩偶、看着幼儿园小朋友的文艺汇演、听着凯叔讲故事,与呆萌的萌鸡小队互动,六一的时代天街早已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人山人海。

001.jpg

购物娱乐化

时代天街变身时代游乐园

六一节日期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推出了为期三天的(自6月1日持续至6月3日)“放学后,时代见”主题乐园,包括“我是大玩家”、“狂欢大巡游”、“演员的诞生”3大主题活动,联动A、B、C、D四大场馆,全方位打造浸入式场景,时代天街变成了孩子们六一假期的时代乐园环游记。

“我是大玩家”板块在时代天街C馆L1层4号门及UG层主中庭设计了包括童年游戏厅、路边小吃街、活力运动场、超级VR网咖、时代情人坡在内的五大主题游戏区。在五大游戏区通关即可获得时代乐园币,集满指定数量乐园币还能在乐趣快闪小卖部兑换神秘好礼。

004.jpg

“狂欢大巡游”板块将在A、B、C、D四大场馆设着四个主题站点,每天三场主题巡游带着小朋友乐享欢乐乐园时光。比如,“这里有你最爱的卡通玩偶”狂欢大巡游;“蜜糖小哥哥的甜美HUG限量赠送”狂欢大巡游等。

005.jpg

“演员的诞生”更是精彩纷呈表演,除了幼儿园小朋友的表演,还有凯叔讲故事重庆总决赛,《魅力猫星人》选拔赛,让小朋友个个变为“戏精”。此次《魅力猫星人》选拔赛获得前5名的选手,有机会登上音乐剧《猫》重庆站见面会的舞台,参与见面会首秀表演。

008.jpg

萌鸡小队还将持续发力,以互动乐园的形式,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由时代天街携手全国性IP“凯叔讲故事”共同打造出的凯叔在全国的首家亲子图书馆,将于6月2号正式亮相时代天街并揭幕,有近1000名小朋友齐聚时代天街,以精彩的歌声和舞蹈为“乐园化互动平台—亲子互动平台”喝彩。

009.png

购物场景化

时代天街变身超级IP

精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场景,将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变成了一个超级大乐园。

事实上,今年初,龙湖商业就率先在业内明确提出“空间即服务”。着力于构建人与空间的连接,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践行,不断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

按照龙湖商业的规划,每一个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围绕剧本在空间打造、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并在共享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人文等属性,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体验。

因此,时代天街也是一个城市级的文化艺术普及平台。

今年六一,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就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放学后,时代见”主题乐园,让时代天街变身孩子们的寻梦乐园,大量独特的空间场景设计和互动娱乐活动的推出,让消费者流年忘返,时代天街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大IP。

010_meitu_5.jpg

有吃有购

儿童业态丰富

节日期间,除了游乐外,还有大量儿童品牌商品折扣。

除了据相关数据显示,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可以说是全市最大、内容最丰富的新型儿童家庭体验平台,涵盖了儿童零售、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医疗等众多方面。

包括日本早教第一品牌七田真、美国第一婴童品牌Carter’s重庆首店、哈里小屋、灰姑娘等上百家优质品牌。

据悉,今年的“六一狂欢季”由5月26日持续至6月3日,期间儿童品牌促销5折起,还有超多礼包赠送活动等着你。

此外,为方便市民前来游玩购物,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还携手滴滴快车带来“滴滴乘车新升级,时代环游好体验”—焕新乘车接驾服务,还有限时专属优惠同步上线。

011.JPG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