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财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换人:汪林平接替周法兴
06-07 13:17:04 来源:“中国民兵”微信公号

“中国民兵”微信公号消息,6月7日,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财政部党组关于集团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任命汪林平同志为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党组有关要求。部党组强调,集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财经出版事业健康发展。

原标题:汪林平同志为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