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购房者必看的重庆新房地图,哪里去买房一目了然
06-08 12:1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可以用火热来形容,售房部总是一房难求。在这样的火热面前,购房者是应该恐慌抢房呢?还是保持理性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

下半年的楼市给出了答案。目前市场供应量在不断加大,有消息称下半年主城将有60个新项目入市,在售和即将入市楼盘近400个。为了让购房者们从理性出发,不被恐慌情绪感染,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重报都市传媒联合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铭腾机构,共同推出“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献上实用的“购房指南”。

楼盘了然于胸

买哪里自己说了算

大部分购房者在选房时,首先就会纠结在选区域上。来自垫江的张女士来主城区看过好几次房子,找过置业顾问,也找过中介,然而还是感到很迷茫,“我对主城各个区不是很了解,而每个人跟我说的都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该听哪个的。”对于即将推出的新房地图,她表示一定要收藏一份,“我就想要这种直观的了解主城各个区域和楼盘的地图,心中有数才能不被别人意见左右。”据悉,“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将详细展示出已建成和规划的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等,购房者可直观了解到各个区域的配套设置等等。

IMG_3309.jpg

家住龙头寺的赵先生,最近有换房打算,想买一套舒适的改需房,周围朋友向他推荐了龙兴、蔡家等区域,而他一听到觉得太远而犹豫不决,“开车都要开很久的感觉,但大家都跟我说这些区域很火,所以我也很纠结。”

在新房地图上,蔡家、龙兴、茶园等新兴热门板块也将单独绘制区域图,这些区域配套交通如何,购房者可一目了然。如龙兴板块,区域内的绕城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渝万城际铁路、两江大道、铁山坪隧道、玉峰山隧道、鱼嘴两江大桥等交通道路网清晰可见;大学城板块,西永综合保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城区域等等组团分布也很明了。

多个发行渠道

百万份地图随手可得

自“主城新房地图”的新闻发布以来,读者纷纷致电留言咨询,并希望能抢先预订,想在第一时间拿到地图。目前,地图正在最后的制作阶段,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行。

“2018重庆主城新房地图”将与《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随报发行,同时还将在机场、高铁、轻轨换乘站、主城商圈、房交所、网红景点、中石化加油站、部分售楼部等处发行,总发行量达100万份。同时,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等新媒体也将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