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长把房车开到考场外 起床直接进考场
06-08 13:28:22 来源:哈尔滨日报微信公号

哈尔滨日报微信公号消息,昨(7日)天是高考第一天,在香坊区59中门前,为了让孩子休息好,不用赶赴考场,这位爸爸特意把房车开来了……

房车的车主徐先生表示,家里离考点比较远,7日一早行车担心儿子休息不好,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把家里的房车开来,选择了一个好位置停车。

因为天气比较凉爽,他和儿子前一天晚上就睡在了房车里,7日早晨儿子的大伯、大娘特意赶到考点,带来了樱桃、草莓、香瓜等水果,为孩子开胃。

原标题:【高】哈尔滨这孩子 在考点门口睡一宿!!等等,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