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特三度“世纪握手”!特朗普还用左手轻轻拍了拍金正恩的手臂…
06-12 10:41: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12日上午9时许,金正恩与特朗普终于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实现“世纪握手”!这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会晤美国现任总统。

《环球时报》记者看到,特朗普与金正恩的握手大约持续了十几秒,期间双方交换了几句话,似乎在互致问候。特朗普没有上演以往和诸多其他国家领导人会见时的“特式拽人握手大法”,只是用左手轻轻地拍了拍金正恩的手臂。

随后,两人在走廊中交流了几句,并再次握手,然后并肩走向会议室。在此过程中,《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两人表情轻松,面露微笑,两人的翻译陪同在侧后方。行走时,特朗普时不时拍一下金正恩的后背。

在“一对一”会谈开场时,特朗普与金正恩并肩坐在一起,背后分别是美国与朝鲜国旗。特朗普对记者表示,他期待这场世纪会晤取得“非凡的成功”,“我们将建立极好的关系”。而金正恩则表示,在今天新加坡会晤举行前,曾一度有过许多障碍,“我们克服了所有(障碍)才在今天来到这里。”

2.png

在金正恩说话时,特朗普不停地点头,并在金正恩话音落后再度向这位朝鲜领导人伸出了手。在和金正恩再度握手后,特朗普向金正恩竖起了大拇指。

据白宫11日夜间发布的信息,特朗普与金正恩将单独会谈大约40分钟。

原标题:前线直击!金特三度握手!特朗普朝金正恩竖起大拇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