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坠石事故:致1死3伤1失联
07-12 08:51:3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2日凌晨,湖南慈利县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显示,7月11日发生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坠石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

7月11日16时40分左右,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左右,游道上方约80米的山坡滚落一块约50-60公分的石头并带动一些散石,砸坏游道约20米,造成一起事故,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

此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表示,景区的坠石事故造成2人受伤,没有人员死亡。

官方通报称,目前,伤者已送至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救治。伤者伤势平稳,现场情势可控,游道已经封闭,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