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享茂家人诉翟欣欣案 今日举行庭前会议
07-12 14:27:35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消息,今天(12日)上午,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家人起诉苏享茂前妻翟欣欣赠与合同纠纷、侵权责任等案件召开庭前会议,进行证据交换,翟欣欣本人亲自到场。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因需要核实双方手机里的微信,整个会议长达5个小时,并围绕财产范围、是否有欺诈胁迫、苏的死亡与被告的因果关系等归纳争议焦点,但尚未涉及实质审理。

今天上午的庭前会议不公开进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一早,苏享茂的三个哥哥和一个姐姐都来到了庭审现场,另一方,翟欣欣和父亲亲自到庭。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苏享茂家属此次起诉翟欣欣涉及三个民事案件,包括两个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的纠纷。三起案件共要求翟欣欣返还千万财产。今天便是围绕三个案件进行证据交换,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其生前留下一份遗书称,在婚恋网站遇到翟欣欣并遭遇离婚后,前妻向他索要1000万人民币和一套房产。由于自己没有1000万又走投无路,因此选择离开人世,并在相册中留下与前妻的对话截图。后苏享茂家人与翟欣欣分别委托了律师代理相关的法律事宜。

原标题:苏享茂家人诉翟欣欣案 今日举行庭前会议 |沸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