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航空机舱高温致婴儿呼吸困难 拒开门
08-10 07:45: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在巴基斯坦航空公司一架从巴黎飞往伊斯兰堡的飞机上,一位母亲因其宝宝在高温下呼吸困难要求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打开飞机舱门而遭拒。

飞机上一名乘客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正在斥责两名男性工作人员,而一名男子站在她身边,抱着一名婴儿,婴儿似乎因为天气炎热而口吐白沫,艰难地睁着眼睛。女子对工作人员大吼了几分钟,想让其打开机舱门通风,但工作人员拒绝执行。这位母亲最终放弃了,带着孩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用扇子为宝宝扇风以保持凉爽。随后一群愤怒的乘客包围了工作人员,要求打开舱门,并高呼“羞耻”。工作人员不停地道歉,并尽力让乘客平静下来。这段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后,每天的点击量都超过10万次。

据悉,在飞机起飞前,乘客被迫在空调故障的闷热飞机上停留了两个多小时,而工作人员则把守着舱门,拒绝将其打开。

该航空公司坚称,由于舱门关闭,飞机准备返航,延误了30分钟。然而,由于飞机仍停在机场,空中交通管制员没有得到许可,飞机也无法启动引擎。该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也发表声明道歉。公司总裁下令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并表示对这次发生的不幸事件感到抱歉,并称公司采取零容忍政策,在乘客的方便和舒适方面不会妥协。

原标题:巴基斯塔航空机舱高温致婴儿呼吸困难 拒开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