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跳江轻生 钓鱼爱好者用网兜救她一命
08-09 21:54: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9日上午10点多,一女子在重庆合川文峰塔公园外的滨江路上跳江轻生,不过在江边垂钓爱好者、民警和海事部门救生人员的努力下,女子成功获救。

上午10点多钟,在合川文峰塔公园外的滨江路上垂钓的雷大爷突然听到有人喊“大鱼”,信以为真的他赶紧跑过去看,结果发现是有一名女子跳江了,正被另外两名垂钓爱好者用网兜网住。

随后雷大爷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的合川南津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没有专业救生人员和设备,贸然施救有可能造成意外发生,民警立即联系了合川海事水生应急救援中心。

随后,救援人员将女子送到岸边,女子的男友也赶到了现场,经确认,女子并无大碍。

据了解,女子是四川人,在合川务工,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才产生了轻生念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杨可心

原标题:女子跳江轻生  钓鱼爱好者用网兜救她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