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答疑①|首届智博会有多少重量级嘉宾已确认参会,如何展现国际化?
08-09 15:38:08 来源:上游新闻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如下简称:智博会),将于8月23日-25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智博会已确认参会的嘉宾有多少?智博会的“国际化”如何展现?

8日上午智博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中,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殿勋作了解答:

截至目前,明确参会重要嘉宾436位,覆盖政、产、学、研多个领域。

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前总理吴作栋等10位外国政要,2位国际组织相关负责人;13位国家部委领导,23位国家部属机构相关负责人;17位兄弟省区市领导,58位兄弟省区市部门和其他城市相关负责人确认参会。

参会的35位国内知名专家中,行业领域“两院”院士23位;125位国内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将参加大会。

目前确认参会嘉宾中,共有来自28个国家或地区的142名国外嘉宾,占确认总人数的33%,包括19位国外知名专家,33位国外知名企业负责人,43位驻华使领馆相关负责人,49位国际友好城市相关负责人。

此外,新加坡和韩国作为本届智博会主宾国,将在智博会期间联合举办高端峰会、参展布展等,还将举办成果发布和系列推介活动,务求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