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湖镇遭遇风灾 一百多处民房受损
08-09 18:15: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六点钟左右,长寿区长寿湖镇突然下起暴雨,刮起了罕见的大风,不少村民遭了灾。

记者采访的时候,长寿湖镇石回村的一条公路,被倾倒的大树拦了个严严实实,村民们只能弯腰穿行。来往车辆只得另寻他路。

村民徐大爷说,下午六点钟不到就下了起大雨,电闪雷鸣之中,狂风也吹了起来。大树倒在了家门口,自己差点遭了秧。

与石回村相邻的龙沟村,同样遭遇了风灾。周大姐家房顶有半边已经不见了,剩下的房顶,瓦片也都破碎了大半。

周大姐的邻居家里也同样一片狼藉,要么房顶被吹跑,要么墙壁垮塌。

事发后,当地村社干部到现场查看,对灾害损失做了初步统计。目前总共有153户民房在风灾中遭受损失,另外有庄稼,树木和电力设施遭受损失。相关救灾工作随后陆续展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长寿湖镇遭遇风灾 一百多处民房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