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情侣“联手”超市偷奶粉 多次作案抓现行
08-09 16:13:3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年7月,重庆綦江警方多次接到辖区内超市报警电话,称卖场内的奶粉和一些小物件接连被偷,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出“真凶”,经过民警多方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不过背后却还隐藏着其他案情。

据民警介绍,卖场内失窃的主要是价格在400元以上的婴幼儿奶粉和一些菜刀、锅铲、化妆品等小物件,由于超市卖场内人流量较大,进出人员较多,民警便将重点转移到卖场内的监控视频,通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比对,发现有一男一女多次在婴幼儿奶粉售卖区来回观望,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对几家超市的监控视频进行对比,最终我们发现了这两人多次将超市内货架上的物品放入自己的肩包内并未付款。”

就在民警调查期间,两人再一次出现在超市行窃时,被工作人员抓了个现行。随后,

民警对两人做进一步调查时,经询问,两人系情侣关系,除了在超市实施盗窃外,还存在吸食毒品的行为,由于吸毒成瘾,又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才想起到超市行窃换取钱财,以此满足两人消费需求。

目前,两名嫌疑人程某、余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4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情侣“联手”超市偷奶粉 多次作案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