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女遭损友恶搞,18米高处被推入瀑布塘险些丧命
08-09 17:39: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8月9日消息,美国一名16岁少女近日被一群损友恶搞,从18米高的一座桥上猛推跌入瀑布塘中,险些丧命。由于伤情严重,目前少女正在医院抢救,她的母亲敦促警方尽快逮捕那名故意推人落河者。

2dt.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YouTube用户阿什莉·马蕊分享了一段拍摄于周二(7日)的视频,记录了16岁少女的悲催遭遇。拍摄地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亚科尔特路易斯河上游的莫顿瀑布,一群身着比基尼的少女立于桥头,其中一人已移步桥栏外沿,面朝外站着。

显然这名少女十分害怕,频繁回头表示不敢跳。她喊了两声"不要",但身后一名同伴毫不手软,从背后将其猛然一推。

这座桥距离水面的高度超过18米,少女砰的一声入水,沉到瀑布塘里,不省人事。她被送医后经诊断,多根肋骨骨折并戳穿肺部,同时头部、颈部和腿上还有多处擦伤。医生表示,未经训练的跳水者从高处入水的一刹那,极易折断脖子而丧命,这名少女尽管伤势严重,但还算幸运,捡回了一条小命。


受害少女的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气愤地表示,女儿的康复前路艰辛,将在病床上躺很久一段时间,而这一切全是推人者的过错,她敦促警方将其逮捕。

克拉克县消防队长本·皮勒证实,从桥上跳河的行为属于违法,但未透露是否会追究这群比基尼少女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视频|比基尼少女遭损友恶搞 18米高处推落瀑布戳穿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