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咪蒙要离婚,公众号怎么分?
09-07 09:38:2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猝不及防,“情感大V”咪蒙突然宣布离婚。离婚带来的财产分割问题引起许多猜测。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咪蒙本人,她表示不会作出更多的回应,对于种种猜测,她只是表示“没事”“没关系”。

▲咪蒙微博截图

咪蒙要离婚的消息发出后,除了两人的婚姻问题,咪蒙同名公众号等账号的分割问题也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如今许多自媒体开展内容创业,以公众号为代表的自媒体资源颇具价值,法律上对于这类财产的分割缺乏明确规定,离婚时该怎么处理?咪蒙是否可以因为对公众号的运营投入更多而多分?

公司旗下有多个微信公众号

9月3日,自媒体人咪蒙在同名情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是的,我要离婚了》回应离婚传闻。文章称,自己和男方认识17年,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网上很多人群嘲说我离婚是失败,是报应,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这种言论有点古老。”咪蒙还在文章中表示,网上有很多传闻“挺扯淡的”,以后不想再回应。

▲咪蒙在同名情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是的,我要离婚了》回应离婚传闻。

记者注意到,在近日的传闻中,就有关于离婚财产分配“公众号归女方,淘宝店归男方”的说法。9月5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咪蒙本人,她表示不再做更多的回应,对于种种猜测,她只是表示“没事”“没关系”。

记者注意到,公众号“咪蒙”的账号主体是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查询到,咪蒙是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而这家公司被北京一家影视传媒公司全资控股,在北京公司中,咪蒙作为股东持股66.67%,咪蒙和男方共同持股的合伙企业对北京公司持股11.11%。以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主体的微信公众号除了“咪蒙”还有“好疼的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多个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