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外出捡柴一夜未归 殒命排水沟中
09-07 11:22: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婆婆是南岸区广阳镇新六村的村民,已经89岁高龄,前天午饭过后,她像往常一样外出捡柴,可是一去不回。等第二天家人找到她时,老人已经不幸离开了人世。

罗大爷是陈婆婆的大儿子,最近陈婆婆跟着大儿子生活。罗大爷说,老人身体硬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捡柴。9月4号午饭后,母亲又出门捡柴去了,可是吃晚饭的时候仍没回家。

随后,罗大爷发动家人、亲戚朋友甚至邻居在各个山头、林地寻找,都没有找到老人的身影。第二天一早,大家继续寻找,很快有了结果。在距离罗大爷家数百米外一个排水沟内,大家找到了陈婆婆。

经过检查,老人已经失去了生命特征。据第一个发现陈婆婆的村民刘女士介绍,沟内并没有水,从现场痕迹看,老人应该是走下坡路滑到沟里面的。

大家在现场还看到,水沟旁的野草上有明显抓痕,而陈婆婆手上满是泥土。

据了解,事发现场是一处天然的排水沟,据罗大爷介绍,头天晚上他们在附近进行了寻找,可惜天色太暗,并没有注意到沟内的情况。

水沟旁是一处施工工地,大家判断,陈婆婆出事的时候,是下午最热的时段,当时气温正高,工人都在休息,否则老人出事,应该会有人发觉。

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就陈婆婆的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老人外出捡柴一夜未归 竟然殒命排水沟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