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72岁亿万富翁招亲:零花钱40万,一年后说信用卡随便刷
09-10 09:40: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英国一名72岁的亿万富翁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招亲,并开价不菲,希望找到一位年轻妻子,为他生儿育女。然而,他提出了一系列古怪极端的要求,引起了愤怒。在寻找了一年后,他仍然徒劳无功,没有找到想要的人。现在,他不得不修改了他的要求清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17年,英国72岁的本杰明·斯莱德爵士在电视节目《今晨》首次公开招募伴侣。他是国王查理二世的后裔,住在萨默塞特造于13世纪的曼塞尔大宅,拥有位于萨默塞特的伍德兰德城堡。他还经营着好几家公司,包括一个婚礼场地。

当时,他提出了每年给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4.2万元)零花钱的承诺,但同时也提出了一系列古怪的要求,包括她的身高不超过1米65,年龄在30到40岁之间,拥有枪支执照,并受过"城堡训练"。此外,他希望他的理想伴侣能接手管理公司。"如果你能娶到一位首席执行官妻子,那么这笔交易就是一箭双雕了。"   

本杰明曾结过几次婚,但没有子女。他表示,他希望能和任何潜在的伴侣生孩子。"我一直很努力,也很兴奋。我只是想提出一个协议,但很多人不想再有孩子了。我有很多很棒的女朋友,但她们都超过50岁了,她们不想也不能拥有更多孩子了。我认为有孩子和有一个家庭很重要,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开始的时候了。"当被问及是否考虑收养孩子时,本杰明表示他的年龄是一个问题。

尽管腰缠万贯,开价不菲,但是一年之后,本杰明爵士并没有找到意中人。因此,他也开始试图改变他的条件,让他看起来更"甜一些"。本杰明表示,"我改变了我的言辞,我现在说我想要浪漫,我想给你我的信用卡,这样你可以一直买买买。""我想带你去异国他乡,享受美味的饭菜,在悠闲假日赶路。这些就是推销的言辞,我可以改变。"目前,本杰明仍在为找到梦想中的伴侣而努力。

原标题:72岁富翁招妻零花钱40万不要165 一年仍未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