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虐童案宣判:继母被判16年 男童仍处于植物人状态
10-30 15:46:5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0日,备受关注的陕西渭南后母虐童案一审开庭,受虐儿童的后母孙小倩出庭受审,被控故意伤害、虐待等两宗罪。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在庭审现场看到,出庭受审的孙小倩一直不停的哭泣。

2017年3月29日,渭南市临渭区一名遍体鳞伤的6岁男童鹏鹏被送进渭南市第一医院,75%的颅骨粉碎,两根肋骨骨折,双目视网膜和上门牙均脱落,多处皮肤溃烂。经警方调查,鹏鹏的继母孙某倩长期以竹棍绳索捆绑殴打鹏鹏。事发后,因涉嫌虐待罪,继母孙某被警方刑拘。

一年多过去,正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治疗的鹏鹏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10月30日,出庭受审的孙小倩坐在被告席上,一直不停的哭泣。

孙小倩当庭承认曾对鹏鹏罚跪罚站,虐待原因系“害怕管不好,影响夫妻感情”。

当日下午,法院判决孙小倩犯故意伤害罪、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