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文朋友圈发“鸡汤式”感慨?工作人员否认:不是她的文风
10-30 16:04:1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北青网娱乐消息,30日,网传一张哈文朋友圈的截图,称她在朋友圈写下“哈文的文”表达感慨:一旦逝去,才懂得爱与被爱的珍稀。之后,记者求证到哈文工作人员,对方称哈文没有在朋友圈发表该文章,并且也不是她的文风。

29日,哈麦发文宣布丈夫李咏于25日去世。她原文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之后央视主持人杨柳向媒体追忆故人时,提到当天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哈文。对方告诉他,“去年五月体检发现,第一时间来美国。17个月。怎奈……”并转述李咏最后的遗言:“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清晨,李咏的葬礼在纽约市区一家殡仪馆举行。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告别仪式规模不大但流程完备,只有八位家人参加,葬礼时间一小时左右,提琴声、竖琴声响起,一切都悲婉肃穆、庄重得体。”没有发布消息,没有给更多人前来送话筒的机会。正如李咏生前的态度,关于治疗、关于病痛,不向外界喊痛、不抱怨半分,只留给大家永远的灿烂笑容。

原标题:哈文朋友圈发“鸡汤式”感慨?工作人员否认:不是她的文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