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小树林里醒来发现浑身是血 真相惊人
11-01 10:39:5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消息,在上海打工的男子胡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苏州的一个小树林里,浑身是血,他求助警察后却被抓了,胡某傻了眼,自己明明应该是受害人,怎么成了犯罪分子?在他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男子胡某平时在上海打工。2018年8月19日,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苏州的一个小树林里,腹部、手臂上有不少伤痕,血迹斑斑,真实的疼痛让他确定这不是在梦里,惊愕之余他疑惑在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一定是遇到了抢劫!”胡某边想边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沿路走出小树林。

他沿途打听朋友的住处,经过一路口时,赤裸上身并且伤痕累累的胡某引起巡逻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询问,可胡某一问三不知,他向民警反映自己一定是被人劫了或是打了,想让民警为其寻找真相,于是民警带胡某去医院治疗后将他带到了派出所。

而就在前一天晚上,苏州市相城区北桥派出所陆续接到足浴店老板吴先生、麻辣烫店老板俞先生报警称有人在其店内打砸,尤先生、蔡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被砸坏。公安机关立即对上述案件展开侦查。

 通过对现场人员的询问及对监控视频的勘察,民警锁定了监控中的犯罪嫌疑人。无巧不成书,第二天一早胡某来到了派出所,民警确认眼前这个赤裸上身的男子就是监控中的嫌疑人。面对民警的询问,胡某傻了眼,自己明明应该是受害人,怎么还成了犯罪分子?

侦查机关调取多份监控终于发现真相。2018年8月18日晚上11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吴先生开的足浴店门口,胡某从车上下来后用右手肘砸向停在足浴店门口的轿车,轿车的后挡风玻璃瞬间被砸碎,胡某的手肘也流了血。之后胡某径直冲进足浴店,对足浴店里的玻璃大门胡乱踢踹,导致大门被踢碎,老板吴先生上前阻拦,胡某便吼叫着跑出足浴店。

胡某漫无目的地乱跑,途中,他又将停放在一家超市停车位上尤先生的轿车反光镜、车门砸坏,之后跑进一家麻辣烫店,见店内老板俞先生正玩着手机,胡某二话没说,捡起石头朝俞先生脖子砸去,之后追着俞先生索要钱和手机,毫无防备的俞先生被眼前的“疯子”吓坏了,一再躲避,但气急败坏的胡某并没有作罢,用石头砸碎了麻辣烫展示柜的玻璃门,胡某的手臂从展示柜里抽出来时已满是鲜血。最后胡某追着俞先生跑出店外,消失在监控中。平白无故遭受损失的吴先生、俞先生等人陆续报警。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民警锁定嫌疑人后,正寻找监控人中的嫌疑男子时,第二天一早胡某却自投罗网。

胡某的朋友许先生透露,2018年9月18日晚,胡某从上海赶到苏州与自己小聚,两人相见甚欢,晚饭期间,胡某喝了不少白酒。见胡某喝多了,许先生想开车送胡某,没想到胡某酒后大“发酒疯”,才有了监控中画面。

办案机关认为,胡某醉酒后无事生非,任意毁损公私财物,经鉴定,被损财物数额达到4000余元,已经触犯刑法。日前,胡某因寻衅滋事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原标题:男子在小树林里醒来发现浑身是血,真相惊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