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苦追白富美,卖房后600多万给她了,两年都没见面最后发现……
11-04 18:33:19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苏州的张先生(化名)今年30多岁,是一名医生。两年前,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有钱,朋友圈里晒的都是名包名表。

张先生觉得自己的梦中情人来了,可是之后发生的事情让他怎么也没想到。

结识"白富美"女友 只闻其声不见人

张先生的女友名叫李丽,自称是张家港人,今年30岁。

李丽不仅颜值高,家境还很殷实。但奇怪的是,除了网上和电话交流之外,李丽总是找各种理由不愿意和张先生见面。

对于这一点,张先生解释说,“她就觉得,我跟前妻可能会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嘛。后来就是为了这个事情,我们就有过一次争吵。当时也是在微信上面争吵,后来就互相拉黑了。”

原本,拉黑互不联系了也就算了,但张先生内心还是舍不得,碍于面子又不想主动联系对方。

两人和好如初 卖房为女友投资

就在这时,一个人的出现,让这段关系出现了转机。

“后来她有一个表哥来主动加了我的微信。”张先生说,这位表哥自称是听说了他和李丽的事情后,来了解情况。

这位表哥说,李丽的父母年事已高,想把生意交给李丽打理,但条件是李丽必须尽快结婚,并且找一个会投资、有经济能力的老公。

李丽随后也提出重修旧好,说手头刚好有一个能赚大钱的项目,张先生只要出钱就行。想着能早点和李丽在一起,张先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张先生名下有套房子,之前是他和前妻一起住的。张先生离婚后,房子是属于他的。李丽极力劝说张先生,把这个房子卖了。“她说这个房子我们结婚以后,也不可能是跟你住在这个房子里。”张先生回忆说。

张先生把卖房的600多万元打到李丽的账户上。没想到,钱给了之后,婚事就没了下文。

而张先生再次提出见面时,对方依旧拒绝。直到这时,他才察觉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女友竟是两个孩子的妈 

经警方调查,和张先生在网上交往的女子姓樊,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今年8月刚刚离婚,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她在朋友圈中晒出的奢侈品大多是网络照片,就连那个所谓的" 表哥",也是她一人扮演

樊某说,她和张先生确实聊了一两年,每天聊得挺多的,“感觉自己跟就是现实的那个身份都混淆了,就合在一起了”。

据苏州市公安局湖东派出所民警韩朝谕介绍,张先生打来的那600多万,樊某是这样花的:花了将近200多万买了一辆豪车,再花了150几万购买了一套房产,其他的将近300万,就是全部用于高消费,像酒吧等等这种巨额挥霍。

目前,嫌疑人樊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原标题:痴情医生苦追漂亮女友,房卖了,600多万也给了,万万没想到两年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