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白宫:伊万卡未被考虑为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
01-15 06:05: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73d1d50281effe1ef051959c30c176a.jpg

要闻>>

嫦娥五号将于今年年底前后发射

国家航天局副局长、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吴艳华14日表示,中国将继续实施月球探测工程,2019年年底前后将发射嫦娥五号,实现区域软着陆及采样返回,探月工程将实现“绕、落、回”三步走目标。

加拿大籍被告人因犯走私毒品罪被判死刑

14日,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加拿大籍被告人罗伯特·劳埃德·谢伦伯格走私毒品案依法进行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以走私毒品罪判处被告人谢伦伯格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E5H97K3L00AO0001NOS.jpg

被拘押加公民康明凯不具备外交豁免权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1日称,中方拘押两名加公民,其中加前外交官康明凯被拘押未尊重外交豁免权。外交部14日对此回应称,无论从何种角度看,康明凯均不具备《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规定的外交豁免权。

陕西神木煤矿事故:6名企业责任人被刑拘

12日,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造成21人遇难。14日,当地公安局依法对神木市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6名责任人刑事拘留,并冻结企业银行账户。

2019年高校毕业生834万,再创新高

人社部近日表示,2019年,就业总量压力不减,需要在城镇就业的新成长劳动力仍然保持在1500万人以上,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数量达834万人,再创新高。

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15日,中国2019年第一次降准实施,将释放资金7500亿。此次降准也是2018年以来的第五次。分析人士预计,2019年央行可能还会有2-3次降准,降息的概率也在上升。详情>>

油价迎来2019年第一涨

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汽油每吨上调105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

社会>>

8岁女孩遭殴打下体流血:事因班主任口红丢失

近日,甘肃庆阳8岁女孩小赵被打伤下体,事件源于小赵班主任口红丢失。校长表示,班主任发现口红不见,小赵说自己没拿,班主任便让学生不要再讨论。但有两名同学用扫帚打伤了小赵。小赵的姑姑称,娃没有拿口红,奶奶翻了书包里面没有见口红。

官员在过期疫苗接访时大笑:接待群众要求亲和

11日晚,江苏淮安市洪泽区对群众就“过期疫苗”有关疑问接访时,区领导的一个“表情”引热议。当事官员称,之所以“笑”,一方面是因为,洪泽没有发现“过期疫苗”,因而与群众交流时“比较有底气”。其次,则是工作有要求,接待群众要有温度。

60718250ly1fz6bjzlr6kj20ay0h875u.jpg

吉林一高校艺考监考员给考生改画

13日,一段“吉林艺术学院监考员给考生改画”的视频热传。拍摄者@赵先生嘞 称,考试中,一监考员频繁给视频中两人改画。其他监考员看到后并未作反应。他还表示,改画行为发生多次,过程中监考员与被改画考生有交流。

360截图-3274648.jpg

国际>>

白宫:伊万卡未被考虑为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

美国CNBC14日报道,白宫表示,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负责世界银行行长人选的内部遴选工作,她本人并不是该职位的候选人。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将在2月1日辞职。金融时报此前称伊万卡是接替世界银行行长的可能人选之一。白宫称该说法是虚假的。

97834124b4fa4de7905cf47891c02565.jpg

慈善活动上被刺 波兰一名市长不治身亡

英国天空新闻14日报道,此前在慈善活动晚会舞台上被刺的波兰格但斯克市市长Adamowicz在医院内不治身亡。袭击者已被拘留,目前尚不清楚其行凶动机。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袭击者声称自己曾经无辜被判入狱。

360截图-2763854.jpg

一架波音707货机伊朗坠毁 15人遇难

当地时间14日,一架波音707货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坠毁,机上共有16名机组成员,1人生还,15人遇难。这架飞机属于吉尔吉斯斯坦,当日从吉尔吉斯斯坦的首都比什凯克起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