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东莞长安镇有人在广场抢小孩,涉事女子疑似精神异常
01-15 14:11: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消息,网传东莞长安镇昨天有人在广场抢小孩,后来被警察抓住。现场有围观者拍下涉事女子被控制后尖叫的视频片段。

东莞公安局长安分局当天下午发布通报,1月14日10时许,事主杨某用婴儿车推着其2岁女儿在长安广场玩耍时,一名头发凌乱、约30岁的女子拦住婴儿车,称车内小孩系其女儿,并与杨某发生拉扯,后被杨某制止并报警。

长安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控制。据附近保安反映,该女子在广场周围游荡多日,有捡拾垃圾食用等行为,疑似精神异常。目前,涉事女子身份及有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网传东莞长安镇有人在广场抢小孩,涉事女子疑似精神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