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户人家”的香肠窗帘撤了 称自己吃却卖进火锅店
01-17 10:00:0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楼阳台的防护栏上,密密麻麻挂满了香肠,足有约10米长、2米高,仿佛一幅“香肠窗帘”……这两天,四川乐山的“香肠窗帘”红透网络,引来不少网友馋涎欲滴,自称“自己吃,送亲友”的香肠主人,更是被网友们称为“大户人家”。

然而,1月16日下午,这道“香肠窗帘”已被撤下。封面新闻记者进一步探访发现,在香肠主人经营的火锅店中,不仅有香肠可以堂食,还能对外批量销售。火锅店服务员说,这些就是网红的“香肠窗帘”,才从防护栏上取下来不久。

红遍网络的“香肠窗帘”

红遍网络的“香肠窗帘”

现场:红透网络后 “香肠窗帘”被撤下

“香肠窗帘”所在的阳台,位于乐山中心城区横穿街一处丁字路口。1月15日,封面新闻对其盛况进行了报道后,陆续又有许多媒体作了报道。随着极具震撼力的图片、视频全网扩散,这道“香肠窗帘”迅速成为“网红”。因称“做来自己吃,部分送亲友”,网友纷纷赞香肠主人为“大户人家”。

附近居民介绍,香肠的主人在附近经营着一家火锅店。1月15日,在该火锅店内,一名女性负责人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这些香肠才挂上去3天,之所以做那么多香肠,是因为老板家是个大家族,做这么多除了一大家子自己吃,还会送一些给亲朋好友。

16日下午,阳台上的香肠被全部取下

1月16日中午,有网友向封面新闻记者爆料,称“香肠窗帘”正在被陆续取下。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阳台上的香肠已被取下约3/4。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阳台上的窗帘已被撤完,一根不剩。附近居民证实说,“一下午就取完了。”

走访:45元一斤 网红香肠现身火锅店

正是晾香肠的时节,香肠为什么突然被取光?取下来的香肠又去了哪里?

离开现场后,封面新闻记者再次来到香肠主人经营的火锅店。为了一探究竟,记者留在该店就餐,并问服务员有没有香肠。“有!20元一份。”不一会儿,一盘麻辣味的香肠就切好端了上来,尝起来味道比较新鲜,像是刚做好不久。服务员表示,这就是刚从阳台上撤下不久的网红香肠,“新鲜得很。”

火锅店内售卖的一份香肠

“来店里吃饭的人,都可以点来吃。”15日曾接受记者采访那名女性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如果要买来带走,10斤以上才卖,每斤45元。为了解更多信息,记者又问了另一名服务员,得到了同样的答复,10斤起卖,每斤45元。

此前,接受封面新闻和其他媒体采访时,香肠主人及火锅店员工均表示“做来自己吃,部分送亲友”。“之前为什么不说是拿来卖的呢?”记者向火锅店该女性负责人询问,对方突然警觉起来,话锋一转,“主要还是自己吃和送亲友。”

原标题:四川乐山网红“香肠窗帘”撤了 号称“自己吃”却进了火锅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