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巴厘岛爆炸案主谋将提前获释,爆炸事件曾造成200多人死亡
01-19 08:26: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度尼西亚政府18号证实,总统佐科“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已同意提前释放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的主要嫌疑人、现年81岁的阿布·巴卡尔·巴希尔。不过,巴希尔具体将于何时获释,目前还不清楚。

2002年10月12号,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200多人死亡、330多人受伤,其中多数为外国游客。巴希尔被认为是此案主谋,一度因此被监禁两年多,之后于2006年6月获释。但2011年6月,雅加达一家法院又宣判,巴希尔“鼓动他人向恐怖主义活动提供资金罪名”成立,判处他15年监禁。

据了解,佐科认为,巴希尔“年岁已高且健康状况不佳”,因此决定将他提前释放。

原标题:印尼巴厘岛爆炸案主谋将提前获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