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恶劣天气致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逾百航班取消
04-19 19:07:20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4月19日电,记者19日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受强雷雨天气影响,当日该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逾百班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悉,当日10时36分,该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止到11时30分,该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104班;延误1小时以上的航班66班;备降外地19班。

当日13时14分,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出港的航班为83班。

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后,白云机场提请各驻场单位做好航班延误服务保障工作;在航站楼内各服务点增派了人手,加强问询引导。截至记者发稿时,航站楼内秩序良好。

据悉,受恶劣天气影响,按照广州市交管总站应急停班要求,白云机场空港快线市区、长途客运线路当日中午12点起一度停运,下午两点左右恢复运行。

原标题:恶劣天气致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逾百航班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