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大一保安被外卖小哥刺伤 已脱离危险
05-07 16:0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有一个疑似饿了么外卖平台的外卖小哥和保安发生了口角,外卖小哥把保安捅了,保安胸口插了一把刀。

image.png

image.png

刚刚,@浙江大学CC98论坛 发布消息称,紫金港校区一外卖人员进校时没带身份证件,不服从保安管理,后拿刀刺伤保安。据学校保卫处最新消息,受伤保安现已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image.png

据了解,受伤的保安姓余,今年46岁。医生说,他刚进来的时候还比较危险,刀子插在前胸,现在手术室做手术,目前刀子已经取出来了。余师傅已经脱离危险。下午15点多,@浙江大学 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微博:保安很尽责,正在医院全力救治。浙大保安 日夜守护

目前,饿了么对此事尚未回应。

资料来源:@浙江大学CC98论坛、@浙江大学、@都市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