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年轻女子在瀑布旁拍照时失足跌落 不幸身亡
06-02 14:17:35 来源:海外网

图片3.png

急救车辆在事发后迅速抵达鹰瀑布。(图源:NBC新闻)

海外网6月2日电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加州一名年轻女子在太浩湖(Lake Tahoe)附近的鹰瀑布拍照时失足跌落,不幸身亡。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北塔霍消防部门的官员表示,这名女子当时正在加州东北部的太浩湖翡翠湾(Emerald Bay)的鹰瀑布旁拍照,但她在拍照过程中失去了平衡,直接掉了下去。目前,该女子的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

据报道,消防部门发言人艾琳·霍兰德(Erin Holland)表示,消防人员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被派往现场,并迅速找到了该女子进行抢救,但她还是不幸重伤身亡。霍兰德随后表示,该女子“在太靠近边缘的地方拍照。”同时,该地区刚经历了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季,因此,区域内的瀑布和河流都处于危险的水位。霍兰德表示,水温太低,导致落水之人很难存活。

据报道,消防部门敦促公众在拍照时格外小心。消防部门表示,这次不幸的事件提醒了大家,在危险区域自拍或拍其他照片时,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低估瀑布、河流和冰水的威力。

原标题:美国一年轻女子在瀑布旁拍照时失足跌落 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