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桑奇狱中照片曝光:一头短发 略显消瘦
06-07 14:14:15 来源:海外网

14476042-7113925-image-a-1_1559859808357.jpg

在伦敦贝尔马什监狱服刑的阿桑奇(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消息,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因违反保释规定被英方法院判处50周监禁,在伦敦贝尔马什(Belmarsh)监狱服刑,英媒日前曝光了阿桑奇在狱中的照片。

英国《每日邮报》7日曝光了阿桑奇在狱中的照片,一头短发的阿桑奇穿着一件长袖蓝色T恤,也修剪了胡须,较之前略显消瘦,但看起来很放松。

14476044-7113925-image-a-10_1559860204458_副本.jpg

图:每日邮报

报道称,照片发布在The Gateway Pundit网站上,该网站表示,这些照片拍摄于阿桑奇生病之前,贝尔马什(Belmarsh)监狱一名囚犯通过私藏的手机拍下了这些照片。这名囚犯也表示,阿桑奇的确比之前瘦了一些,他目前仍在监狱的医院内。

1554987869874929.png

阿桑奇被带离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图:卫报)

上一次阿桑奇被拍到,是他被带离厄瓜多尔大使馆的时候。当时阿桑奇留着长发和长胡须,精神憔悴。坐上警车后,他戴着手铐向跟拍的记者竖起了大拇指。

阿桑奇2006年创建“维基揭秘”网站,这家网站在2010年曝光了大量关联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美国政府秘密文件。同一年,阿桑奇因涉嫌强奸和性侵两名女性,受到瑞典检方调查。2012年6月,阿桑奇进入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避难。今年4月,厄瓜多尔撤销对阿桑奇的政治庇护,英国警方随后将其扣押。5月1日,伦敦一法院以阿桑奇为反保释条件为由,判处他50周监禁。

1559091154435164.jpg

阿桑奇早前的照片(图:路透社)

5月30日,英国伦敦举行了关于引渡阿桑奇的听证会,该听证会旨在决定是否应美国政府要求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听证会开始前,英媒报道说阿桑奇因健康状况恶化被转移至所在监狱的医务室。阿桑奇的律师表示,阿桑奇健康情况非常糟糕,无法与他人进行正常对话,但律师并未说明阿桑奇是否身患疾病。

原标题:阿桑奇狱中照片曝光:一头短发 略显消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